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刁海鹏调研“双百行动”开展情况时指出
打造看得见管得好能持久的宜居城市环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1-16

本报讯(记者 魏 濛)11月15日,副市长刁海鹏到中心城区南城墙街、解放路、凤凰路等处,调研马路市场畅通专项整治和解放路拆违治乱专项整治“双百行动”开展情况。

据了解,为规范中心城区各类市场管理运营秩序,畅通城市主次干道,从11月2日开始我市集中开展了马路市场畅通专项整治和解放路拆违治乱专项整治“双百行动”,进一步净化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形象,给市民营造干净、整洁、有序、亮丽的城市环境。

刁海鹏指出,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双百行动”,将城市管理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要提高专项整治“双百行动”的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细化管理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加强部门之间的统筹协调,通力协作,各负其责,通过大力度的整治持续提升城市品位,打造看得见、管得好、能持久的宜居城市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