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喜迎记者节 赛场展风采
运城日报社举办职工运动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1-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11月2日、3日,在第二十二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运城日报社举办了职工运动会。活动旨在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归属感,加强新闻工作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并激励他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11月2日下午,在简单的开幕式后,运动会拉开了序幕。此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竞技性于一体,包含篮球、拔河、乒乓球接力、三人四足、自行车慢骑、跳绳等多个项目。

在两天的时间内,参赛选手团结协作、乐在其中,现场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新闻工作者努力拼搏、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运动会,他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也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推出更多宣传运城转型发展的精品力作,讲好运城故事,传播运城声音。

摄影 见习记者 朱超逸丁 茹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