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董旭光在全市2021年高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上指出
强化统筹协调 增强高中教育保障力度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29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10月27日,我市召开2021年高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旭光充分肯定了我市2021年高考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教育战线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抓好高中教育教学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县(市、区)、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形势,强化机遇意识,以高中振兴为总牵引、总抓手,在优化学校布局、加快学校内涵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上下功夫,全力开辟全市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聚焦差距和短板,加快推进全市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各县(市、区)、各级教育部门要聚焦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做到“三个坚持”,坚持以改革精神抓教育、坚持以一流师资兴教育、坚持以名校引领办教育。要强化统筹协调,增强全市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保障力度。要着重抓好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财政投入、加强教育督导三方面工作,努力实现“着力打造区域性教育中心,重振运城教育雄风”的战略目标,共同谱写运城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对2021年全市高考先进县(市、区)、先进学校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