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市群众艺术馆文化志愿者赴陶村镇慰问演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19

本报讯(记者 游映霞)10月15日,“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公益演出活动走进盐湖区陶村镇。活动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

文艺演出在饱含深情的《点赞新时代》中拉开帷幕。蒲剧、眉户、模特走秀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表现了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演出赢得了陶村镇老人们和工作人员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演出表演形式丰富,演出质量很高。”26岁的董女士说。“演出好着呢,节目演出水准很高呀。”喜欢看文艺节目的68岁的邢奶奶笑着说。

“通过慰问演出活动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继承和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能让老年人感受到温暖,把关心和厚爱传递给老人。”市群众艺术馆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