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物业协会33家会员单位捐赠20多万元物资支援灾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10月14日下午,运城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服务中心负责人、运城市物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带领协会工作人员,驱车来到新绛,将电暖、棉被、水带等防汛救灾物资捐赠给该县灾区。

灾情发生后,市物业协会积极发动会员单位向我市受灾地区捐赠款物,得到会员单位积极响应。33家会员单位、物业人员1179人次参与募捐,共捐赠20多万元。协会通过运城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服务中心,积极与三县市防汛救灾指挥部联系,将购买的20多万元救灾物资送到一线。

截至当天,受物业协会会员单位委托,市物业协会分批次共向新绛、稷山、河津三县市灾区捐赠5台大功率抽水泵、1000米电缆、1000米龙带、1000升柴油,以及被褥、衣物、食物、消毒液等防汛救灾物资。该协会还组织了由22名复转军人组成的应急小分队奔赴一线,支援防汛救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