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 全力保障受灾群众安置点食品安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萌芝)为切实做好防汛救灾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近日,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及时组织监管人员到该县裴庄镇等13处安置点开展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工作中,检查人员对受灾群众安置点供餐单位进行常态化监督检查,督促其严格选材,保留进货查验票据,落实好索证索票制度,按时按量对饭菜进行留样,严把食品安全关,保障受灾群众的餐饮质量。

同时,该局组织各基层监管所食品安全检测工作人员每日对安置点的肉类、食用油、蔬菜、水果等进行抽样检测,禁止供餐单位使用发霉变质食材、洪水浸泡食品,并对社会捐赠食品进行严格检查。工作人员还对供餐单位人员进行培训,告诉他们肉菜要分容器清洗、荤素生熟要分开切配、生熟食品要分开存放、食品要烧熟煮透等。

此外,监管人员还对受灾安置点供餐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指导,全力保障受灾群众安置点食品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