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经纬燃气公司组织共青团员服务老年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为增强青年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和关注老年弱势群体的意识,10月12日,运城市经纬燃气有限公司组织共青团员,开展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该公司共青团员分别前往车站小区、二煤建家属院、荣盛家园等居民小区的40余户老年人家里,检测燃气安全、维修电路、帮老人理发并整理家务。

该公司董事长孙映云说,将持续开展关爱公司老年用户的工作,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与关爱。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