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凤凰社区用文艺节目送祝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10月13日,盐湖区凤凰社区举办“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把最美的祝福送给辖区老年人。

活动在歌曲《浪漫夕阳》中拉开序幕。随后,歌曲《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诗朗诵《永远的风华正茂》、眉户《梁秋燕》选段、歌伴舞《天边》、舞蹈《歌颂祖国》、独唱《党啊亲爱的妈妈》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悦耳的歌声、欢快的舞蹈,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高兴,活动现场掌声雷动、笑声不断。趣味游戏环节中,该社区工作人员还为老人们发放了小礼品,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