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新绛县税务局 救灾敢担当 减负税助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8

运城晚报讯 10月13日起,国家税务总局新绛县税务局组织税务人员将“运城市税务局抗洪救灾税收优惠政策汇集”直推到2081户受灾企业微信上,提醒他们用好税收优惠政策,尽快恢复生产。

10月15日,新绛县税务局政策宣讲小分队到山西中信金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宣传辅导。税务人员得知该公司捐赠的1000万元仅有银行开具的票据时,就嘱托财务人员尽快与县红十字会联系,取得正式票据,以便在2021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时进行抵扣。

几天来,该县税务人员辗转到山西高义钢铁有限公司、海泉五交化有限责任公司、绛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几十家捐赠善款的企业,就灾情对企业的影响、公益性捐赠抵扣所适用的税率及其他税种所免征、减免的政策依据进行宣传,并对他们所取得的公益性捐赠票据进行初审,指出需要完善的地方。通过深入企业现场指导,税务人员将“你为抗洪作贡献,我为企业减负担”的要求落到实处。  (尹建卫 付晓华 岳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