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绛县县委老干部局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5

本报讯(记者 郭 华)10月11日、12日,绛县县委老干部局走访慰问了24名离休干部,宣讲有关政策规定,继续完善“一人一策”服务资料,及时解决离休干部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每到一家,绛县县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都详细了解离休干部的身体、饮食起居、家庭成员、赡养服侍、看病就医等情况,向他们宣讲离休费、医药费、护理费等事关切身利益的各项政策规定,详细了解离休干部及其家属的问题诉求,明确解决或答复的时间,进一步充实《离休干部“一人一策”基本信息及服务台账》《服务离休干部“一人一策”责任清单》《离休干部“一人一策”爱心联系服务卡》等。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做实做细离休干部“一人一策”精准服务工作,明确目标和责任,全心全意为离休干部办实事、办好事,确保服务出实招、显实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