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文明创建

我市启动“全民健身月”

同时成立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0-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10月9日,山西省2021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运城站)暨运城市“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体育馆举行。

当日,由我市31个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和40个市级体育运动协会志愿者组成的500余人的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我市健身爱好者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既有刚柔并济的太极拳,又有姿态百变的瑜伽表演、勇猛威武的关公耍大刀。最后,广场舞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启动仪式后,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在体育公园进行了1.5公里的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的启动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的要求,推进运城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工作长效化机制建设和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

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我市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进一步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设,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引导广大市民科学健身、全面提升全民健身素养和全社会的文明程度,为建设“健康运城”和创建文明城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