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实施人才战略 深化县校合作

​稷山赴武汉高层次人才引进收获颇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1

本报讯 “我是咱稷山人,是家乡的故土养育了我,回报家乡人民的养育之恩,是我梦寐以求的心愿。这次家乡参加我们学校组织的研究生就业招聘双选会,我毫不犹豫签订了招聘协议,计划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近日,在湖北武汉高校毕业生研究生就业招聘双选会上,现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的稷山籍学生宁吉娟激动地说。

为进一步深化县校合作,引进高素质人才,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由稷山县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组远赴华中重镇武汉市,参加由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十余所高校联合组织的校园招聘双选会。为切实做好此次校园招聘工作,稷山县各组成单位提前与各高校“双选”负责人作了深入对接,在“双选”现场通过设置摊位宣讲、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来自武汉十余所高校的毕业生研究生应聘人员介绍了稷山县岗位招聘计划和招才引智政策,吸引更多应聘人员关注稷山。其中,在该县教育岗位招聘会上,共收到应聘研究生投递简历62份,现场签订协议书4人,取得了丰硕成果。

据了解,在本次武汉高校毕业生研究生双选会上,稷山县还与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就县校深度合作作了专题会谈,双方就合作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大学生创业就业基地、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校长及骨干教师培训基地等工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牛东海 王建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