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志峰在市直宣传系统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上指出
切实把组织要求纪律约束内化为自觉意志和信念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10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10月9日,市直宣传系统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对市直宣传系统新调整及新入职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通报了《一个“85后”干部的生财之道》案例,并对新调整及新入职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运城日报社、运城广播电视台、市文联、市社科联、市媒体服务指导中心等单位新调整及新入职人员作表态发言。

王志峰指出,市直宣传系统新调整及新入职人员要始终做到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改造自己、完善自己、提升自己。要始终做到奋发有为干事,对照市第五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确定的目标任务,谋划工作抓手,创新思路方法,抓紧关键环节、抓住主要矛盾、抓好过程管控、抓严问责问效,努力把能办的事情办好、把难办的事情办成、把该办的事情办出彩。要始终做到坚持人民至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部门实际、本职岗位,认真梳理制定为民办实事项目清单,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始终做到能力本领过硬,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以清醒的政治头脑、丰富的知识储备、科学的判断能力、敏锐的战略眼光,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好。要始终做到讲规矩守底线,严以修身,严于律己,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切实把组织的要求、纪律的约束,内化为自觉的意志和信念,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