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永济市教育局举行心理健康教师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08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近日,永济市教育局举行2021—2022学年该市中小学专(兼)职心理健康教师培训活动,德育室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来自该市各中小学校的96名专(兼)职心理健康教师参加了培训。

近年来,随着社会快速发展,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引起了社会、学校、家长的高度重视。为确保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落到实处,永济市教育局积极配合运城市教育局实施心理健康教师3年培训计划,努力提高该市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师资力量,培养一批理论基础扎实、专业技能过硬的心理健康教师。

活动中,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北京专家的视频理论课,积极参与了特邀心理健康教育专家赵丽珠的《青少年的系统家庭咨询》主题讲座和现场实操。培训活动结合教师们遇到的棘手案例——休学在家的学生,边演示边讲解,让参训教师在体验中感受,在感受中学习。活动要求全体教师要珍惜难得的高品质学习机会,要在工作中积极实践所学到的心理学知识,努力化解学生的心理问题,为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