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芮城县七一示范小学积极开展廉洁文化教育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08

本报讯 清风荡校园,师生守廉洁。根据芮城县教育局关于在全县中小学校开展廉洁教育的实施意见,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德育工作,积极打造“廉洁教育”“廉洁学校”,芮城县七一示范小学深入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抓早抓小,多措并举落实校园廉洁文化教育。

七一示范小学不断创新廉洁文化教育形式,在芮城县教育局的指导下,成立了“廉洁教育工作室”,组织相关教师编写适应各学段的廉洁教育读本,使学生从基础教育中初悟廉洁。为不断丰富廉洁文化活动,增强学校廉洁宣传教育的感染力和凝聚力,学校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廉洁教育活动。初学廉洁进课堂,开展精彩讲课、评课、赛课活动,上好廉洁教育示范引领课,严把教学第一关。再悟廉洁筹活动,启动“大手拉小手”活动,开展“我把廉洁带回家”系列措施,搭起廉洁文化的家校共育之桥,此外,鼓励学生以多种形式作品来展示自己对廉洁的理解。深化廉洁育新风,走在校园中,感受廉洁文化熏陶,廉洁标语、廉洁板报、廉洁故事随处可见,廉洁文化深植校园。  

该校廉洁文化教育的开展,使广大师生知晓廉洁文化,帮助师生将廉洁教育明于心,践于行。      (张 俐 谢晋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