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后土祠景区文化游受青睐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0-08

▲游客冒雨参观后土祠

10月6日,虽然国庆假期已“余额不足”,但在万荣县后土祠景区,大家的出游热情并没有减退,仍有不少游客冒雨游览。

据悉,今年后土祠旅游人群仍以自驾为主。得益于黄河一号旅游公路部分路段的贯通和修缮,前往景区的游客在路上便可一览黄河与汾河美景。与此同时,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后土祠景区还推出一份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菜单”,内容包含了多样晋南民俗,集游乐与文化于一体,特别适合亲子游、家庭游,受到了游客的青睐。

“我是10月2号从阳泉来到运城的,先后去了风陵渡、永乐宫、关帝庙、飞云楼等景点,今天来到后土祠,感受到咱们山西深厚的文化底蕴,此行非常有意义。”来自阳泉的游客梁有权表示。

后土祠的工作人员陈晓艳告诉记者,因持续降雨,景区的活动和游览人数都受到一定影响,但整体接待情况还是高出了他们的预期。“从10月1日当天开始,我们每天平均接待2000名游客,雨天并没有挡住游客们前来参观后土祠的热情,截至10月6日上午,我们接待游客超过1万名。”陈晓艳说。(记者 刘凯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