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走错流程办事群众陷困境 妥善解决政务大厅获点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0-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工作人员能悉心为群众考虑,不用我们多跑腿,真是太感谢了!”近日,在盐湖区政务服务大厅办手续的荆先生,为该大厅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点赞。

近日来该大厅办理劳务派遣手续的荆先生,之前有营业执照,需将营业执照变更为人力资源企业,然后增加劳务派遣的经营范围,但是荆先生误将之前用的营业执照出具了验资报告,而这个验资报告不能用于新办劳务派遣的申请资料,会计事务所出具验资报告费用又较高,荆先生很苦恼。

该大厅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刻请示领导,经过协商,决定将荆先生的变更过程写一个情况说明,证明这个验资报告和准备新设立的公司属于同一家,从而顺利完成受理。这是该大厅工作人员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民办实事的一个缩影。下一步,盐湖区政务服务大厅将持续发扬“店小二”精神,提升服务质量,彰显政务服务温度,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与幸福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