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金秋十月迎国庆 市民共祝祖国好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0-08

金秋十月迎国庆,神州大地俱欢腾。国庆假日期间,市民们用最朴实的话语诉说着身边的变化,用最真挚的情感为祖国送上祝福。

10月5日,在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市民王女士和景区的党旗合影:“我们小时候在农村生活,现在什么都好了,住在高楼大厦里,走在宽阔的马路上,两边都是让人赏心悦目的绿化带,家家几乎都有小汽车。生活在这个安稳祥和的时代,我觉得特别骄傲和自豪。”

同行的刘先生说,好多年没回过运城,这次回来觉得变化很大,祝福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昌盛。

10月4日,在市委对面的绿雕前,年近60岁的徐先生说:“国家越来越强大了,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我们国家的表现让所有中国人倍感自豪。”(记者 王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