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盐湖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在奋力蹚出转型新路的征程上争先进位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08

本报讯 市第五次党代会刚刚闭幕,盐湖区就立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丁小强参加盐湖代表团讨论以及在市委五届一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盐湖区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及时准确地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吃透精神、领会要义、指导工作,全方位推进盐湖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盐湖区上下要深刻领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书记丁小强关于盐湖区打造名副其实的“首善之区”的重大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目标任务、统一到建设“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的发展定位、统一到“创新驱动、绿色崛起、品质提升、党建强基”基本战略、统一到“五抓一优一促”主要抓手、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上来,以“勇争第一、敢创唯一”的气魄和胆识,在奋力蹚出转型新路的征程上比学赶超、争先进位,全方位推进盐湖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与市委书记丁小强参加盐湖代表团讨论以及在市委五届一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需要与盐湖区“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盐湖区发展实际结合起来,这样才能保障盐湖区发展方向更明确、思路更清晰、举措更得力;要制订贯彻落实的任务分解方案,以项目化、工程化、系统化方式细化明确职责,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王 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