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临猗县迅速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在目标定位中谋划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08

本报讯 近日,临猗县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强化措施、扎实苦干,在市委“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定位中,谋划临猗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该县提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干部群众一要主动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市第五次党代会重大意义,并结合临猗发展实际,进一步丰富内容、细化措施,迈开步子行动起来。二要紧盯目标、抓住关键,全方位推动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会议指出,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市委有关要求,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用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推动发展,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广泛发动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同时,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学习效果。  (张新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