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党校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凝聚思想合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08

本报讯 近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校(院)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五届一次全会精神。

参加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市委党校教务部主任段笃屏从基本情况、核心要义、贯彻举措三方面讲起,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专题辅导。聆听专题辅导后,大家纷纷表示,大会主题鲜明、立意高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特别是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发展成绩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决策部署引领前行,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方位推进运城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指导性文件。

该校(院)要求全校上下以支部、部室、教研组为单位开展学习研讨,确保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领会精神、把握要义。要精心设置教学专题,安排骨干教师集中备课,组织学员专题研讨,确保大会精神及时进主体班课堂、进学员头脑。要加强基层宣讲及科研决策咨询,组织教研人员打造理论专栏,撰写系列解读文章,深入基层开展宣讲,特别是围绕“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定位、“创新驱动、绿色崛起、品质提升、党建强基”基本战略、“五抓一优一促”主要抓手等重大部署要求开展专题研究,进一步发挥党校思想引领、理论宣讲、科研咨询等方面优势,为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投身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凝聚思想合力、作出党校贡献。      (黄瑾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