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总工会在全省职工党史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9-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9月26日上午,由山西省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省职工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在省总机关举行,运城市总工会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

据悉,此次竞赛活动自5月启动,旨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全省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接到竞赛通知以来,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在全市职工中广泛发动,积极组织,开展自下而上、形式多样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最终选拔国家税务总局运城市税务局的6名队员代表市总工会参赛。

此次知识竞赛决赛从9月23日开始,分为预赛、复赛、总决赛3个阶段。预赛设置有车轮战、复活赛、挑战赛、开放式答题,令人耳目一新;总决赛设置有五星棋盘赛、党史连续赛、车轮大战、冠军争夺赛。在决赛环节,省总工会采用全程网络直播的方式,共吸引了630万余人次点击观看。156名参赛选手经过6场预赛、两场复赛的角逐,最终有24名选手闯入总决赛。我市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沉着应对,最终凭借过硬的知识功底和稳健的现场发挥,获得获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选手刘瑞慧获个人一等奖,王彩霞获个人二等奖,苏梦舒、陈夏薇获个人三等奖。

此次竞赛是对我市广大职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市总工会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举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