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6条旅游专线您来选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30

运城晚报讯 国庆长假来临之际,市文旅局推出6条国庆游专线,希望为游客的假日生活增添更多休闲出游选择。

这6条线路一是“华夏文明探源游”: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李家大院→后土祠→东岳庙(飞云楼);二是“盛唐遗风体验游”:普救寺→鹳雀楼→蒲津渡遗址博物馆→神潭大峡谷→伍姓湖湿地公园;三是“寻根问祖祈福游”:解州关帝庙→舜帝陵→岚山根·运城印象→七彩盐湖;四是“黄河风情仙境游”:圣天湖→永乐宫→大禹渡→西侯度→印象风陵;五是“将相故里文化游”:瑶台山→司马光祠→格瑞特酒庄→中华宰相村;六是“鱼跃龙门吉祥游”:黄河龙门→马村宋金古墓群→稷王庙→绛守居园池→龙兴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