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国庆长假游运城,优惠活动有哪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30

运城晚报讯 从市文旅局获悉,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我市各大景区都推出了不同内容的惠民活动。

10月1日,解州关帝庙景区将举办“我和国旗同框,向祖国表白”主题活动,游客在景区内打卡,向祖国表白,发布抖音@山西运城关公故里旅游景区,点赞量最高的前100名,可免费游览常平关帝庙。另外,常平关帝庙景区国庆假日期间将对所有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10月1日至7日,运城市民(包括13个县、市、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体验运城盐湖景区全套康养五绝项目(包含盐水漂浮、温泉水疗、黑泥养生、矿盐理疗、盐雾清肺+洗浴),可享受58元/人的特惠价格(原价238元/人)。除了可以泡温泉、洗黑泥、享漂浮,还可以在室外坐竹筏、体验DIY手工盐雕、坐房车等。

盐湖区博物馆和关王庙国庆长假期间免费开放,每天10时和16时为游客免费提供两场集中讲解服务,同时免费提供热水、雨伞、轮椅及多种急救物品。假日期间,游客在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门口可以领取玻璃栈道等游玩项目的半价代金券。

稷山县的稷王庙、青龙寺、宋金墓三大景区,国庆假日期间将实行门票5折优惠。

芮城西侯度遗址公园假日期间将举办“西侯度国庆圣火行”主题活动,以“品读山西,探寻圣火”为主题,为参与游客发放本地特色温泉代金券。芮城圣天湖景区将举办户外嘉年华主题活动,游客现场关注抖音“圣天湖小镇”,将获赠祈福牌;在圣天湖景区拍抖音,还将获赠门票。

永济神潭大峡谷景区原价313元的游玩套票假日期间只需58元,游客持套票可体验旱地滑雪、卡丁车等10个项目。永济雪花山景区将推出“我遇雪花山”主题活动,游客一次购票,可以畅玩亲子游乐区、民俗博览区、庙宇祈福区、高空娱乐区和山水游览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