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各大景区精心准备迎国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9-30

运城晚报讯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市文化和旅游局精心准备,推出以“盛世河东,乐享国庆”为主题的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其中,各大景区精心准备的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值得期待。

除了此前报道的解州关帝庙、舜帝陵、岚山根·运城印象、李家大院景区相关主题活动外,节日期间,永济普救寺景区的大型行浸式夜游体验剧《梦境·西厢记》将于每天19时30分至21时上演(恶劣天气除外)。此外,该景区还将于每天10时30分、11时30分、14时30分、15时30分4个时段,在梨花深院演出蒲剧《拷红》。

芮城永乐宫景区将举办永乐宫文化创意园开园仪式,届时将通过永乐宫吉祥物迎客、光影留馨、国庆主题打卡造型、文艺表演、名优特产展销、非遗文创展、特色小吃展等活动,全力打造“大河仙境,风度芮城”文旅品牌。该县印象风陵景区将举办“黄河文化嘉年华”主题活动,每天有一场蒲剧演出或歌舞比赛。

河津古今天下景区将举办“童话小丑疯狂玩偶节”,大型童话玩偶、小丑气球泡泡秀、浪漫灯光秀等主题展示,都极具看点。

除了好玩的,还有好吃的。河津黄河龙门景区节日期间将举办首届“鱼跃龙门·华耀河津”黄河金三角美食文化节,让游客分享特色美食小吃展并参与小型游乐活动。永济水峪口景区将举办“美食乐翻天,尽在水峪口”主题活动,让游客在爬山、戏水后吃到凉粉、煎饼等各种运城传统特色小吃。岚山根·运城印象、盬街作为传统的美食打卡地,对于吃货们来讲,当然也是一个好去处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