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百名金牌导游我市主要景区踩线

三场“网红抖音直播”总观看人数超5万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9-30


运城晚报讯 9月25日至27日,来自国内各大城市的百家旅行社、百名金牌导游在我市主要景区进行踩线(右图),实地感受了这里别样的文化味道和曼妙景色。其间的三场“网红抖音直播”总观看人数超5万。运城风采在线上线下同步得到充分展示。

这些旅游大咖们先后在永乐宫、圣天湖、运城盐湖、解州关帝庙、神潭大峡谷、普救寺等我市主要景点进行了游览,品尝了岚山根·运城印象以及水峪口古村的地道美食,还实地领略了运城盬街的风采。在鹳雀楼景区,大家热情高涨,齐声吟诵王之涣的《登鹳雀楼》,瞬间点燃现场气氛。旅游过程中,大家兴致高涨,对丰富的旅游资源赞不绝口。山西省旅游商会副会长李瑛对此行印象深刻,认为关帝庙景区整体风貌和讲解员素质普遍较好。

据了解,活动结束后,组织方还将发布”双百游运城“金牌导游摄影大赛评选活动,推出“20大金牌代言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