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中国石化“爱跑95”品牌汽油亮相运城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9-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9月29日上午,中国石化运城石油分公司举办了“爱跑95、绿动山西”(运城站)上市发布会。

发布会上,中国石化运城石油分公司工作人员展示了“爱跑95”品牌汽油,并对产品性能进行了详细介绍。

市民许先生在中国石化运城学苑路加油站为爱车加注了“爱跑95”汽油,他说:“不同于其他汽油,这款汽油单看颜色就很环保,而且价钱与平时一样,提质不提价,以后我会继续选择使用这款汽油。”

中国石化推出的“爱跑95”品牌汽油是在国标95号汽油的基础上加入了中国石化自主创新研发的高性能复合添加剂。据了解,专用添加剂是中国石化自主研发、自主创新的一种高性能复合添加剂,已获得国家专利授权,它能助力提升汽车的动力,改善汽车的有害物排放量和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汽油清净性,同时还具有防伪功能和特有颜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