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普及中老年人金融知识保护好市民钱袋子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9-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近日,富德生命人寿运城中支志愿者走进市区航天公园和体育公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为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运城中支金融志愿者为市民发放了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并向其讲解金融知识,告知老年客户一定要保护自身财产安全。此外,结合近期人民银行断卡行动,告知大家切莫出租出借个人银行账户,保护好个人信息和财产。

富德生命人寿运城中支负责人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认真践行社会责任,高度重视老年人金融知识宣教活动,让金融知识进入百姓万家,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