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新城社区 以球会友庆“双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9月20日,盐湖区新城社区联合关铝花园小区物业举办乒乓球友谊赛庆“双节”,28名居民参赛。

当日,随着“乒乒乓乓”的声音响起,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将挡球、拨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不时传出阵阵喝彩。比赛以单打形式展开,分青年组和老年组。经小组预赛、半决赛、决赛,王随才获得老年组冠军,乔玺获得青年组冠军。比赛结束后,社区相关负责人为冠亚季军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不少参赛者表示,平时不注重体育锻炼,一到比赛就看到了差距,今后要加强锻炼,明年继续参加比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