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高家垣中巷打造安全生活环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市区高家垣中巷多处下水道盖板损坏,给居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近日,盐湖区高家垣社区组织人员对损坏盖板进行了更换,将破损的盖板全部清理回收。更换下水道盖期间,巷道内车辆禁止通行,并且有巷长夜晚值守,提醒过往车辆注意行车安全。

“小盖板、大民生”,盖板虽小却关系到居民脚下的安全。下一步,该社区将继续做好巷道内盖板的日常巡查工作,避免盖板缺失、破损现象的发生,消除安全隐患,打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