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杨赵公路超限检测站开展诵读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9月18日,运城公路分局杨赵公路超限检测站举办“我们的节日·诗意中秋”诵读活动,引导该站干部职工了解传统文化。

诵读会上,该站职工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嫦娥奔月》等有关中秋的佳作。他们或慷慨激昂,或浅吟低唱,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古典诗词和传统文化故事,展现了该站干部职工勤奋工作、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该站还通过LED屏、微信群等向职工宣传中秋节知识,鼓励职工向亲人朋友送上节日祝福,并提倡职工节俭过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