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短视频之夜推动关公文化走出去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25

本报讯(记者 孙 雄 霍虎成 陈雁冰)给你一次镜头话语权,你会拍下怎样的运城?9月24日晚,山西运城第32届关公文化旅游节短视频之夜活动在市体育馆举行。

活动中,6位抖音达人分享了在运拍摄的短视频,来自巴基斯坦、俄罗斯、澳大利亚、土库曼斯坦等国家的5位外国友人分享了来运感受。抖音达人们通过短视频展示,从多方面“种草”关公文化项目新玩法,打卡介绍运城13个县(市、区)的历史人文之美、城市发展之美,通过话题宣传,更加全面、丰富地展现运城的文化和旅游,多维度解读“关公文化”这块金字招牌。

据了解,此次短视频之夜力主建立运城文化旅游IP形象,提升运城热度、关注度,为关公文化旅游节的宣传沉淀力量。同时,在品牌建设、赋能城市方面,做到传播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展示运城良好的城市形象。

抖音达人“洋宝宝”是运城人。她表示,将通过拍摄的短视频更好地宣传家乡的特色景点,弘扬关公“忠义仁勇”精神,让关公文化不断向更宽领域、更大规模、更深层次发扬。希望外地朋友有时间过来看一看、玩一玩,既可以放松心情,也可以感受五千年华夏文明的深厚底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