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3家企业被授予 “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24

本报讯 近日,河津市和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为山西安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山西承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津市小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授予“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并挂牌,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推动河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

在授牌仪式和座谈会上,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院长孙龙毅表示,此次合作标志着市校合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真诚地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坚持完善市校合作机制,不断加大市校合作力度、广度、深度,加快形成同频共振、互助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格局,共同打造“地方支持高校发展、高校助推地方建设”的典范。

河津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企业与高校需求,搭建好市校合作的桥梁,吸引一批专业性强、工作能力出众的建筑行业人才到企业工作,为企业长远、稳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同时,坚持“人才兴企、人才强市”,建设好基地、使用好基地,努力将基地做大做强,形成自身优势与特色。(乔娜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