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区校合作汇聚高端智库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为深入区校合作,加快建设校友招商引才特色园区,9月17日,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院士专家盐湖高新行”活动。

考察中,院士、专家一行深入中磁科技、国强高科、寰烁科技等企业,详细了解园区产业发展、创新生态构建等情况,与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交流,提供专业指导。

在交流中,院士、专家充分肯定了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建国家高新区的优势、举措和成效。他们结合自身专业领域,从产业规划、创新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龙头企业培育、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为创建国家高新区及深化区校合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