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临猗两单位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殊荣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22

本报讯(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张丹霞)近日从全国总工会传来喜讯,位于临猗县的山西豪钢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热处理工会小组和山西晋光化工有限公司一分厂KSM车间工会小组喜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日前,市县两级工会有关负责人为这两家企业送去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2020年受表彰的“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山西省共有24个,我市仅有两个。这两家企业的工会小组工会工作充满活力,全面开展集体协商,阵地建设设施齐全,服务活动丰富多彩,职工满意率高,深受职工信赖。最终,在全市筛选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全国总工会设立的“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表彰奖项,是为了表彰激励基层工会,激发基层工会活力,发挥基层工会作用,竭诚服务职工群众,通过建设好职工之家和职工小家,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并通过典型示范带动,努力夯实基层工会基础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