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成立技术研发专家工作站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7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 通讯员 马逢春)9月15日,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技术研发专家站在万荣县南张晓源柿果专业合作社挂牌成立。这标志着该县在技术研发工作站建设上实现“破冰”,也在企校合作、助力乡村振兴上迈出了关键一步。

据了解,工作站的建立,将以推动万荣果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市场竞争力为目标,依托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科技研发力量,围绕解决水果优势产区耕地质量下降、水分利用率不高、产量品质失衡、果品安全性不高、果园生态脆弱等问题,开展滴灌水肥调控、果园生态调控、数字果园等相关技术的试验、示范和推广,实现资源高效、环境安全、可持续发展。

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作站的建立,为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在万荣县开展经常化、持续性的科研提供了宝贵的条件和场所。团队将立足万荣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加大科研力度,更好服务万荣现代农业提档升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