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以果为媒深化县校合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7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 通讯员 张国胜)9月14日,首批20吨临猗“万保”苹果顺利发往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高校。这是临猗县深化县校合作、建设高校农产品供应基地的有力举措,进一步拓宽了临猗水果的销售渠道,在重点院校叫响了临猗水果品牌。

加快高校农产品供应基地建设,是市委、市政府推进市校合作的重大举措,也是运城“特”“优”农产品“走出去”的牵引性措施。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临猗县于7月26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了农特优农副产品推介会,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6所高校就共建高校农产品供应基地签订战略协议。此后,临猗县一方面积极与各大高校强化对接联系,另一方面组织王万保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精心准备,赶在中秋佳节之前将首批品质上乘、营养价值高的临猗苹果发往各大高校。

“搭乘县校合作的‘东风’,把临猗苹果送到各大高校,缩短临猗水果与高校餐桌间的距离,对于提升临猗水果的品牌价值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抢抓机遇,把好果品质量源头关,为各高校输送高品质和高营养的水果,争做临猗乃至全市高校农产品供应基地建设的主力军。”临猗县王万保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万保告诉记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