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盐湖区美协召开专题座谈会
要求恪守职业道德创作更多精品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9-16

运城晚报讯 近日,盐湖区美术家协会召开专题座谈会,传达中国文联、中国美协关于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的会议精神,要求盐湖区美术工作者恪守职业道德,创作更多精品。

会议要求,盐湖区美术工作者要勇担新时代文艺使命,创作出更多反映时代新气象、讴歌人民新创造的美术精品。

会议倡议盐湖区美术工作者,要牢固树立知法懂法守法的法治思想,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不断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向人民学习、向书本学习、向生活学习、向前辈学习、向经典学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出更多现实题材美术精品力作。 (安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