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书法迎国庆 翰墨颂党恩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9-15

▲草书: 看今朝笑迎国庆;赏改革歌颂党恩。

▲双勾字: 一九四九十月一,中华从此屹独立。扭转乾坤开天地,焕彩生辉日月新。党的领导航程引,为民服务志坚毅。祖国巨轮扬帆起,华夏复兴梦必真。

已85岁高龄、有着65年党龄的景耀先,为永济市政协原副主席。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到来之际,他以他热爱的书法,讴歌党领导国家和人民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以及实现小康的伟大创举。

(冯占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