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刁海鹏主持召开全市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
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6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9月14日,全国全省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之后,副市长刁海鹏立即主持召开全市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

刁海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全过程全方位安全管理,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要强化防范措施,对本地区、本行业领域安全风险进行系统排查,做到心中有数;要加强隐患排查力度,紧盯矿山、非煤矿山、危化、建筑施工、道路交通、供热供气、文旅、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加大执法力度,坚决履行好保护人民生命安全的职责使命;要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加强应急准备,强化备勤演练,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日环境,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