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梁清燕在全市殡葬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会议上指出
有序高效推进殡葬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6

本报讯 9月14日,全市殡葬基础设施建设暨民政领域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梁清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殡葬基础设施建设暨民政领域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我市殡葬基础设施建设和民政领域移风易俗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梁清燕指出,殡葬基础设施建设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身后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这项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坚持示范引领,把殡葬改革和移风易俗结合起来,创新祭扫方式,减轻群众负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各县(市、区)政府要在统筹调度上下功夫,积极向上对接,协调解决困难,做足要素保障,加快推进殡葬设施选址、规划、设计、立项、施工等工作,确保殡葬基础设施建设有序高效推进。

(张 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