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周跃武在绛县主持召开市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时强调

​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5

本报讯 9月1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跃武在绛县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市第五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广泛征求意见,集思广益、凝聚智慧。

座谈会上,绛县县委、县政府等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工作报告内容,谈体会、谈想法,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队伍建设、村“两委”换届监督、“一把手”监督等方面,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周跃武用心倾听、认真记录,就干部选拔任用、村“两委”换届、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等工作与大家作了深入交流探讨,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吸纳意见建议,使报告更加全面、科学。

周跃武强调,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严格按照“抓重点、补短板、强作风、创一流”的工作思路,以案件查办、制度建设、警示教育等为重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补齐依规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的短板,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办案工作“安全至上”的重要性,坚守安全底线;要强化作风建设,坚持刀刃向内,坚决清除以权谋私、蜕化变质的“害群之马”;要紧盯目标,对标先进,查找差距,迎头赶上,争创一流,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周跃武还到绛县横水初中,深入餐厅、宿舍等处,实地查看学生食宿环境维修改造等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师资力量、办学条件、设施建设等。他希望学校立足现有基础,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增强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服务能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许 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