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丁小强主持召开市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 完成各项筹备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5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9月14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召开市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听取代表选举、文件起草、会务保障、宣传舆论、疫情防控、安保维稳等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精益求精的意识,全力以赴、精心准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胜利召开、圆满成功。市领导乔登州、赵晔出席会议。

丁小强指出,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建党100周年、“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担负着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运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历史使命,是全市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开好此次党代会,对组织动员全市干部群众,始终保持苦干实干的工作状态、竞进有为的奋斗姿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切实把“运城现象”进一步巩固好、发展好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工作,以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成效,迎接市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丁小强强调,要严格组织程序,认真细致做好代表产生和大会选举工作,严把代表资格,优化代表结构,真正选出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坚决、品德作风良好的党代表,为市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奠定扎实基础。要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一丝不苟做好日程安排、会场布置、交通保障、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方案,确保“零纰漏、零差错、零失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分工,落实落细工作职责,主动沟通、密切配合、做好统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切实保障大会顺利召开。要加强宣传报道,整合各类媒体,多视角、多层面、多维度做好新闻宣传报道,进一步凝聚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在全市上下营造出迎接党代会、关注党代会、宣传党代会的浓厚氛围。

摄影 记者 雷哲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