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城市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协调机制工作小组办公室公告(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5

开展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安排部署之一,是为群众和企业“办好一件事”的重要举措之一,是化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具体行动。现将市本级(中心城区)已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小区名单公告如下(见附表),请公告名单中的小区业主尽快与开发商联系,主动协同开发商企业向不动产登记机构共同申请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同时,开发商企业要主动配合购房人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

咨询电话:0359-2059066

特此公告

运城市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协调机制工作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13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