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小程序”服务“大党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5

本报讯 近日,临猗县“中共党史”“长征精神”“意识形态”等系列主题“云端党课”线上开讲,全县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通过“临猗县党建智云”手机小程序可实时收看。

该小程序集党建宣传、学习管理、视频会议、考核评价、沟通互动等功能于一体,功能多元化、管理数据化、党建智慧化,实现了党建推进“一朵云”,党建云推进、党务云指导、党员云交流;考核服务“掌上查”,精细化传导压力、督促指导、推进落实;上下联动“零距离”,为基层党务工作解压减负。

这是临猗县委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建立县、建设智慧临猗的生动实践。   (张文青)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