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垣曲狠抓“五型机关”建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5

本报讯 今年以来,垣曲县直工委扎实推进“五型机关”建设,努力在建设模范机关上走在前、作表率,当好党建“领头雁”“排头兵”。

坚持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引领,创建政治机关。今年6月以来实行“周行事历”,每周召开工作例会,每次例会均组织学习,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增加“学习笔记展评”内容,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

加强统筹协调,夯实党建基础,创建枢纽机关。今年上半年,培训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146人次,督导基层党组织换届、改选、补选30余次,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党员,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

政策解读破题,志愿服务引深,创建服务机关。聚焦群众可能遇到的疑难问题,制作专业知识解答“大长图”,手机“一点通”,办事“不迷路”;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践行“一句誓言,一声承诺”。

聚焦主责主业,开展调查研究,创建参谋机关。紧抓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创建督办机关。

(杜贞贞 石晓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