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敞开信访“窗口”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服务企业群众“零距离”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5

本报讯(记者 刘晓瑞)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聚焦“关键部门”“关键少数”“重点企业”,多措并举敞开信访“窗口”,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纪律保证。

依托“监督窗口”,实时接访。聚焦行政审批大厅,设立“监督举报”窗口,对入驻的12家单位、49个办事窗口进行常态化、近距离、全天候的“嵌入式”监督。

依托“大数据库”,精准监督。聚焦开发区“关键少数”以及关键领域,建立舆情监测平台,通过大数据库全方位扫描,及时发现干部在工作履职和“八小时”以外的问题线索,督促整改问题1个。

依托“微信群”,架起“连心桥”。今年是全市项目建设年,为切实做好《问政河东》后半篇文章,开发区建立与200余家规上企业互通联系的微信群,公布举报电话、受理内容和处置方式,引导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依托“监督卡”,开启“直通车”。加强日常监督检查,优化营商环境,聚焦工作作风、政务服务、监督管理、执行纪律等4方面29种行为,制作发放1000余张“优化营商环境邀请您来监督”举报卡,让所有公职人员始终处于监督之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