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精心装扮喜迎丰收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5


连日来,作为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运城活动的主会场,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工作人员精心装扮,喜迎盛会。

黄灿灿的玉米、沉甸甸的稻谷……工作人员利用这些果实,装点景区的各个区域。景区入口处的大门,经过工作人员细心装点,披上了金黄色的节日盛装,“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运城主会场”几个大字分外醒目,彰显了本次活动的主题,营造了暖意融融、喜庆丰收的浓厚氛围。

今年是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我市的庆祝活动将于9月16日至23日举行,主题是“庆丰收 感党恩 农之源 韵河东”,旨在展现我市“三农”发展辉煌成就,呈现绿色运城发展新貌,传承弘扬农耕文化。

13个县(市、区)也将联动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系列庆祝活动。其间,还将穿插举办招商引资会。 

记者 闫 鑫 常 奇 摄影报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