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丁小强与神农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吴厚斌、浙江泰达集团董事长杨征宇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11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9月9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与神农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吴厚斌、浙江泰达集团董事长杨征宇进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市领导乔登州、董旭光参加座谈。

丁小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神农科技集团和浙江泰达集团来运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和感谢。丁小强指出,运城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民风淳朴、资源富集,是华夏文明重要发祥地之一,是山西农业大市。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全面推进“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全市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位列全省第一方阵,发展势头强劲。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十四五”发展目标,围绕“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定位,培育壮大“415”十大工业产业集群,大力培育新兴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持续创优营商环境。运城是各类企业投资兴业的“洼地”,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大有可为。希望神农科技集团和浙江泰达集团与运城携手在绿色健康作物产业领域开展高水平、深层次的合作,助力运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全力保障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吴厚斌和杨征宇高度赞誉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市委、市政府为推进项目落地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们一致表示,此次来运考察,坚定了集团在运投资的信心和决心,将充分发挥企业在资源、技术、人才等要素上的优势,与运城同心协力推进项目落地开工、投产达效,为运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摄影 记者 雷哲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