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平陆消防进校园上好“开学第一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9月1日,平陆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该县圣人涧小学,为学生们讲“开学第一课”——消防安全课。

课堂上,该大队宣传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析了校园、家庭火灾发生的原因及造成的危害,利用真实的案例对用火安全、自救逃生技巧等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该小学相关负责人说,实践演练、主题抢答……形式多样的“开学第一课”得到师生喜爱,也有助于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线,维护辖区稳定,创建平安社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